我吃茸龙总受啊

封面是酷狗H△G的,酷狗评论有人发就保存了。
啥也没的说,第五猫鼠还有一些没人看的淡圈

『剑国』花吐き病

  我,得病了,我在教泰菲练剑的时候,感到喉咙非常的刺痛,我避开了泰菲,让他自己先练,我则跑去了走廊

  几天前,我的喉咙就有了这样的刺痛感,我以为是上火,但是现在看来并非如此……我咳出了一朵花,一朵带血的花,花不大,但是是纯白的,带有几丝香气,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花,我只知道问题很严重

  我是这个地方的剑客,侍卫,如果生了病,如何保护这里,如何保护总是在我后面蹦着跳着喊我舅舅的泰菲,如何保护……他?

  那个尊贵的,高高在上的国王啊……其实我喜欢他,一直一直喜欢他,喜欢他喝牛奶时那个样子,喜欢他批文件时那个样子,喜欢他跑步时那个样子,喜欢他对我下命令时那个样子……我很喜欢他,但是我不敢说,为什么,因为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剑客,我配不上他啊……

  对吧

  我只能默默的看着国王他,但是我不能靠近,我真是没用啊,是不是啊……

  ――――――――――――――――――――

  我去图书馆,查到了这种病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这不是我吗?

  那么,他的心,到底是什么样呢……到底爱我,还是不爱我呢……

  ――――――――――――――――――――

  我去打扫国王的寝室了

  我把国王的衣服放在自己的鼻尖上面,我希望自己的鼻腔里面充满他的味道……我已经命不久矣了,不是吗?

  发现了一件事情,他的床头,一般都要有一个垃圾桶,他的酒量不好,有的时候晚上睡着了会吐

  但是今天,这里并没有呕吐物,而是――一片片花瓣,带血的,是雏菊的花瓣……

  为什么,会这样……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笑了,看来,我们都彼此深爱对方啊,但你为什么不说呢?算了,我一刻也忍不了了……

  我找到了国王,我问他

  “你,怎么会吐出花瓣”我的嗓子突然很难受,可能快要再次吐出花瓣了

  “被你看见了啊……我,其实……”他支支吾吾的样子很可爱,脸也很红

  “『花吐き病』”我微笑着看着他

  “你,去看书了吧……咳!咳!”他再次咳出了花瓣

  “嗯……咳!”我在他咳出花瓣以后,我也吐出了花瓣,我抬起头,看到了他的眼神――欣喜,心疼,还有,一种复杂的情感

  “唔……”我吻了上去,没有顾及国王的感受,我只知道有一股麻麻的感觉充盈着我的脑袋

  我摁住了国王的头,用自己的舌头和他的舌头纠缠不休,这感觉真的是太美妙了,与自己的爱人亲吻,就是这感觉吗?

  我松开了手,一条长长的银丝意犹未尽的挂在了他的嘴上,看上去格外的妖娆

  我们再次干咳起来,吐出了一朵完整的,花朵

  我还是那种纯白的花,国王,是一朵雏菊

  我们相视而笑,这真的搞笑,不过,我搂住了国王,我不知道未来怎样,我不关心,我只关心他

  【柠檬树花花语――忠诚的爱】(剑客的花)

  【雏菊花语――隐藏的爱情】(国王的花)


评论(2)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