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茸龙总受啊

封面是酷狗H△G的,酷狗评论有人发就保存了。
啥也没的说,第五猫鼠还有一些没人看的淡圈

『开心超人』同居三十题 ②(短小加糖)

cp向不定,伽小伤意外萌


11、替对方挑衣服(多恶)

恶心和多心刚刚来到星星球的时候,身上的衣服都破了,于是和伤心去买衣服

“恶心,你穿这个很好看,而且这个衣服很干净”多心举着一个衣服

恶心看都没看一眼“啊,你觉的好就拿吧”

伤心已经笑哭了

回去正打算把衣服全都消毒一遍的恶心一看

“多心!你给我过来!”

盒子里躺着一个女仆装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宅音)

宅博士又在发神经了

“音乐,你说我们以后养什么宠物好呢”

“不是有小心这个小猫了吗”

“对啊……”


13、一方卧病在床(粗亦)

亦菲病了,粗心把外面的大大怪赶跑以后为她熬了药

“真罕见,你没忘东西”

亦菲端起药

“哎呦,我忘了”

粗心拿起碗,乘起一勺药,吹了几下

“忘了这个!”


14、 午睡(小伤)

伤心睡着了,小心趴在床边看

伤心的皮肤很白,但是唯一不足的是脸上似乎有着抹不去的泪痕,眼里还积着一汪泪,好像随时要涌出来一样

其实,你不哭的样子还真好看,但是你什么时候都好看


15、 帮对方吹头发(花甜)

花心的头发湿了,这倒很让他有点气愤,一边囔囔着主角头发湿了,一边让甜心帮他

“少说两句”

“好,好”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杀卡)

杀手猫最喜欢了,最喜欢他洗完澡的样子,这样他可以看到,阿卡斯的肌肉,甚至一切

“要不……做?”

“滚!你有倒刺!”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断凯)

凯撒回到家,一下子就瘫在了自己的床上

断刀流走进来“老婆,还记得今天什么日子吗”

“不记得,不要叫我老婆”

“我们侵略星星球没成功1周年啊”

“哦……”

“庆祝一下?”

“嗯”

于是断刀流被锁在了门外

断刀流:???

里面的凯撒“嗯,今天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18、 接对方回家(粗亦)

粗心似乎又忘记了回家的路,亦菲无奈了,去找他了

终于,在一个巷子里,找到了粗心

“粗心,回家了”

“亦菲,我又忘了”

“好了好了,回去了”

不管怎样,我就是喜欢你这糊涂的样子


19、 离家出走(伽小)

宅家里面有一对情侣和一只单身阿德里星人,一天,单身阿德里星人离家出走了

小心气喘吁吁的找到了伽罗,但是自己又迷路了

小心气喘吁吁的说“伽罗,你走什么”

“谁叫你天天和伤心在一起啊”

小心有点好笑,又有点好气“我和她是男女朋友关系,咱俩又不是基”

“是……哦……”伽罗感到自己弯了……

于是伽罗和小心回去了

伽罗:我真是基


20、 一个惊喜(小伤)

伤心从列车上下来,扑进了小心超人的怀抱

“surprise!”


评论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