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茸龙总受啊

封面是酷狗H△G的,酷狗评论有人发就保存了。
啥也没的说,第五猫鼠还有一些没人看的淡圈

『海罗』消散于森林当中

  *是点梗(我还欠了好多……)

  *不知道为什么写成了渣

  

  

  (海盗第一人称视角)

  我在丛林里面探险的时候,看到了只出现在神话中的,精灵王爷

  我本不愿来到丛林,但是天使杰瑞又因为病了而不能来到丛林寻找国王陛下要的宝物,而侦探在海外外交,雪莉公主年龄太小,自然不能来到丛林……但是我并没有想到这次收获这么大

  “你好……”

  〖稀客……稀客啊〗

  对方的声音如同鸟叫,清脆,悦耳,并且很小。我走过去,爬上树,坐在了他的旁边

  他的脸很秀气,有着我没见过的容貌

  “请问阁下是……”

  我不记得我们谈了什么,总之很愉快,我好久没这么尽兴了,我临走之前,他说过〖请你不要告诉其他人,我在这里,除非你很信任他〗

  我答应了,但是我终究辜负了他

  ――――――――――――――――――――

  我回去后告诉了国王陛下我没有找到宝物,而天使杰瑞现在在恢复中,似乎万事大吉,但是我并没有想到后来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我睡不着,脑子里满是『什么时候可以再次见到精灵王爷』

  雪莉过来缠着我讲丛林的冒险故事,我无奈,把精灵王爷的事情和她讲了,我认为她不会相信,但是我没有想到她会大肆宣传,知道人尽皆知,全国人全部出发,去丛林里面寻找精灵王爷!

  我慌了……

  ――――――――――――――――――――

  我再次见到精灵王爷,是在游行上,最近国王陛下出了一趟远门,所有的文件都是我批改,而且我还要去看游行,但是我看到了……精灵王爷,他在笼子里面,脸上全无之前的秀气,有的只是憔悴

  他的目光投向了我,我慌忙避开……不,不是这样的啊

  ――――――――――――――――――――

  我去见了他,他笑笑,把手放在我的手上

  〖你啊,失约了,想我,就看看丛林〗

  声音不像夜莺的鸣叫,美丽悦耳;倒像是乌鸦的尖叫,尖锐刺耳

  我回去后一直在思考这句话

  ――――――――――――――――――――

  精灵王爷逃走了!

  我还在思索,就得到了这个消息,我急忙朝着他逃跑的方向追去……他跑不远的,他的身体在离开森林以后受到了重创,我很难相信他可以离开

  ――――――――――――――――――――

  我在悬崖上找到了他

  “你回来!”

  〖我,不是,说了吗?想我,就看看丛林〗

  他的呼吸没有规律,几乎是一下长,一下短,而且步伐也是,摇摇晃晃的

  “可……”

  我扑过去,想要把他拉回来,并且说出我想要说的话

  但……在我碰到他的那一刻,他变成了蝴蝶……不,不只是蝴蝶,还有落花,种子……还有好多好多,森林的东西,还有,一只夜莺

  〖想我,就看看森林〗

  夜莺说完这句话,就飞走了,而我,也只不过慌忙抓住了一个种子

  喂……等等啊,你倒是让我说……『我爱你』啊

  种子,种出了一朵雏菊……像他……

(最后不懂可以去查花语)


评论(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